Saturday, April 04, 2009

"朋友"

混淆不清的原來是我

我們不談愛

不說情

但在赤裸相見時

卻又是如此激情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定義不明的"朋友"

雖有生理上的吸引

但激情過後

總能像普通朋友般的談笑

你覺得我的特別

卻是我的負擔和不解

相同性別的接觸

依然遠小於亙古不變的法則

所以

出現在你婚後的我

即使是唯一的男伶

但卻仍戰敗在其他的女角下

至少你不會用一般的謊言

套用在我們交談中

那些甜的過火的通俗對話

但即使你能在我面前揭露出真實灑脫的你

也無法隱藏你對我真正的想法

只是這樣的"朋友"

只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出現的"朋友"

我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分享你的喜與憂

給你我最大的支持

今天我終於知道你已準備好要掙脫婚姻的枷鎖

或許你會追求你的新局

你的夢想

或許就如同解脫的籠中鳥

往更自由的地方飛去

更無顧忌

就像你當初對我說過的

我們第一次的會面並不是沒激情

只是你還有包袱

如今

已經解脫的你

不只是我

而有更多的女角

正等著你欽點

而我也還是你想到就來的"朋友"

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或許是我

命該如此

我離不開

也不想傷害你

只是等待這樣的關係

有一天終了

只希望"朋友"的關係

能少去分號的禁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 world 旅遊IQ大考驗


This Traveler IQ challenge compares your geographical knowledge against the World's Original Travel Blog's other 4,068,076 travelers who have taken this challenge as of Friday, May 22, 2009 at 08:34PM GMT. (TravelPod is a TripAdvisor Media Network member)